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刚过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刚过一点

2019-07-18 09:52:06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刚过一点

  妻子上班走了,我找了几片胃药吞下,不知道紧张还是什么原因,心里一翻个儿,连水和药又被我吐了出来。又呕了半天,这回没带血。

  我翻腾出点现金摸摸厚度觉得够检查费用了,于是告诉孩子自己做吃的吧,飞快的下楼去。直奔中医院。周一,医院挂号处人山人海。导诊长的还算不错可惜脸蛋收得过紧,不见一丝笑容。我在大厅踱了个来回,一层无形的压力让我感到窒息。我需要挂哪个门诊,难道还要往胃里插那吓人管子?仅仅为了个浅表性胃炎

  看看表上班还不会迟到,我决定先到单位再说。打车回到单位,连上电脑点开百度,打上——呕吐胃炎字样,立马有了无数个帖子。归纳总结肝胆有病,也能引起呕吐,带来胃痛。看来我得先查查肝。

  疾病预防中心离我们单位不远,前来检查的人不多,我很快就交了款、采了血,那个医师态度很好,告诉我下午两点来拿报告

  时间过的真慢,时间刚过一点,我就打电话司机,叫他送我去疾病预防中心。我叫他在外面等我,自己敲响了医生办公室的门。医生看了看我,她端身坐好了,开始不紧不慢地翻找我的报告书。我额角的汗都下来了,难道真是肝的毛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刚过一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