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脸庞清瘦却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脸庞清瘦却骄傲

2019-07-18 09:12:54 作者:邱世栋 来源:邱世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脸庞清瘦却骄傲

  勇敢的你站在这里,脸庞清瘦骄傲支教艰苦生活,因你而火热。

  第八只在我腿上攀岩苍蝇把我弄醒了,这是七月十六号清晨5:38分,在千峪村支教的第二天。我们是该起很早的,因为虽然规定的是八点上课,但孩子活力是最旺盛的,有那么几个孩子喜欢七点半就蹦蹦跳跳的来教室了。

  起来洗漱完吃完早饭,给学生排好桌子,正好7:50了。“上课咯”,栋兄声音洪亮的喊一声,吵闹的教室瞬间安静下来。我的课在世栋兄传统文化的后面,动画鉴赏大概课件做的太复杂了,孩子们有些听不懂,他们看起来有些走神,我心里着急的在想要怎么挽回这次失误。当我讲到美国动画特点时,给他们放的《玩具总动员》,我发现有几个孩子看的入迷,还学起来里面的台词,尤其那个穿红裤子的孩子表现的最为活跃。看他飞扬的神采,我并没有因为他不老老实实的端坐在课桌上而生气,反而不自觉嘴角上扬了,我看到了十年前的我。灵机一动决定让他来一次配音表演。动画放完了,我找了两分钟的灰太狼与羊羊们打斗的片段,让他上来表演。不知怎么的,红裤子学生就是不愿意上台表演,当他说出想要在座位上表演时,我确定他就是我了。“你上台配不配”我最后严肃的问他,他仿佛一瞬明白了我的意思,点了点头。我配音灰太狼,他声音情感丰富,勇敢无畏,把我打的落花流水

  表演完后,教室里响起了热烈掌声,我转头看到,清瘦的脸庞上刻着骄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脸庞清瘦却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