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孙忠利老师视察“大风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孙忠利老师视察“大风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

2019-07-18 09:12:00 作者:李思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 阅读:载入中…

  2019年7月17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院领导,“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孙忠利老师一行深入湛江市遂溪县岭北镇调丰村调丰小学进行教育教学安全工作视察。

  程候鑫校长首先向孙老师介绍学校目前的发展态势及学校特色教育工作以及学生生源教师基本情况等。孙老师听完后,肯定了其特色教育活动大大鼓励学校的多面发展。

孙忠利老师视察“大风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

  然后孙老师仔细察看了学校的校园坏境,觉得学校校园虽小,但窗明几净空气清新。并结合当前形势特别指出,由于我校地理位置特别,一定要在安全工作上下功夫,做好学校的消防、交通安全等工作。

  紧接着孙老师,“大风车”社会实践队员和调丰小学的孩子们一起参与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特色教育活动。队员们会先向同学们介绍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依据,然后将四块分别标有“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的牌子放在同学们的面前,每位同学将会被分到两张印有不同垃圾图案的小纸片需要规定时间内让同学们对手上的物体进行分类,正确分类数目多的一组获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人员参与度高。此次活动得到了指导老师孙忠利的高度赞扬强调要把垃圾分类等具有积极的意义活动更多更好地进行开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