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户走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入户走访

2019-07-18 08:46:26 作者:黄琼再 周雪芙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入户走访

  助贷宣传已经完成一段进程,我队宣传助贷组前往长坡村进行入户走访经过一个多小时路程,我们来到了长坡村党委会,访问村委会主任以及相关领导。他们表示欢迎支持我们队的助学宣传工作

  通过了解,我们知道当地有较多的贫困户,并且学生对于“知识改变命运”这观念不强。小组成员耐心劝导,鼓励他们走读书这条路。我们细心给村民同学讲解我国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烈日炎炎之下,我们依然坚持工作,对每个贫困户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问题,我们都一一讲解,并赠送他们相关政策留以后续学习咨询。下午村委会周主任的带领下,我们找到了一些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家长,给他们讲解我国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鼓励他们帮助孩子完成学业对方也都表示说国家越来越好了,能更好地帮到他们。

  经过大半天的入户宣传,让我感触最深的是我们能够帮助到村民,村民们热情招待让我倍感温暖。这是有意义珍贵的一天,我希望自己一会能更多的帮助辛勤的贫困学子,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这也是“晴天下乡宣传的目的所在。愿所有辛勤学子都能完成学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入户走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