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充实的一天

2019-07-18 09:48:48 作者:陈俞霖 来源:陈俞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去了新村三角市场。在去新村途中,我们到了一个戏院,它还有一个可以乘凉的地方,我们在那里看见了一位奶奶和两位学生,然后赶紧把调查问卷给他们填一下。在与奶奶谈话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更多。之后,我们就到海边看了一下,发现挺多村民在那里工作,有些是打桩头给蚝用的,有些就在粘蚝(就是用水泥涂在蚝身上,然后用绳子串起来)。从中,我们知道了蚝壳还可以打成粉,然后做成船的某一部分化妆品,这是我们当时觉得比较新鲜东西,毕竟之前我们得到的答案差不多的。

  离开这条村以后,我们就根据一位爷爷指示去了三角市场,有一个人之前是把蚝壳变成粉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找到他。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生蚝批发市场,就想去找他们聊,他们都在做生意不好意思打扰他们,但之后我们去问他们可不可以问他们问题,可是被他们拒绝了,我的心好累啊,因为之前也有挺多人拒绝我们,毕竟我们也不能强迫他们嘛,然后就想着顺其自然吧。到后面,是有人拒绝,但是也有人是很热情的,我感到一点点的欣慰,把这个当成他们对我们的鼓励

充实的一天

  我希望时间可以更快一点,正所谓“越充实,时间就过得越快”。

  陈俞霖 胡潇慧 王晓雯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充实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