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第二天之初次授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第二天之初次授课

2019-07-18 11:17:36 作者:赖韵 来源: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早上的时候我很早就起来了,要帮忙布置开班仪式需要用的东西以及场地,七点钟我们吃完早餐来到教学楼,已经发现有很多学生已经来到了教室外面等候报名,我感觉今年的学生非常积极,因为我们说的报名时间是八点钟,七点钟的时候就已经有看见很多学生来了。而我就在他们报名的时候帮忙维系秩序,并且指导他们去哪个班,有一些学生非常害羞,然后我们就去鼓励一下他们来报名参加,毕竟他们都来了,估计孩子们心里是非常想来的,但是由于没有试过参加这样的活动而不敢报名。学生报名完之后,班主任带领他们到班上,给各位学生都安排好了位置,接着书记来带我们和学生一起去一个多媒体教室开开班仪式,然后班主任给他们开班会。下午的第一节课是我上的,上课之前我非常紧张,虽然已经准备好了,但是心里很忐忑,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气炎热,出了一身汗,但是一上课我感觉整个人就很平静,心里只有我要讲的课和学生,慢慢地我就进入状态了,学生们也很配合我,我很开心,对能站上讲台感到无比荣幸。这一次算是我第一次面对一整个班的学生讲课吧,虽然还有不足,但是还是相对满意,至少上课时丝毫不慌不乱,也带动学生感染他们和我一起在知识里的海洋遨游,我想我是真的很热爱讲台,希望通过自己不断努力能越来越好吧。

  赖韵 叶华萍 黄翠丽

三下乡第二天之初次授课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