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兰小学的第三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兰小学的第三天

2019-07-18 16:20:29 作者:BLU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兰小学的第三天

  如兰小学的第三天

  2019年7月18日早,今天,孩子们还是像以往那样早早地就等在学校门口,一声声的鸡啼划破了早晨的寂静,我们揉着惺忪眼睛开始洗漱早饭然后准备上课。为了不让孩子们在学校外面等那么久,我们通常会提前半小时让她们进入学校等待老师上课。孩子们一溜烟的跑进来,有的会和自己小伙伴打打闹闹,有的会安安静静的待在自己的座位上。孩子们和谐相处的一幕幕场景映入我的眼帘,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今天,我所带的班级,三年级迎来了第一节数学课,他们满怀热情等待着数学老师的到来,虽然乘法分配律对于他们来说好难,但是孩子们还是坐得端端正正的,他们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含着对知识渴望。数学老师耐心教导,孩子们认真学习,即使习题再难,又何足畏惧?下课后,我带领孩子们玩你画我猜的游戏,他们脑洞里的奇思幻想全然展现,我也是有幸得以领略。希望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永远开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兰小学的第三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