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十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十天

2016-07-19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在卜昌小学的第十天

  今天是我在卜昌小学的最后一天了,心里很不舍。因为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这群孩子了。我再也不用为了他们上课不听课而生气,再也不用为我自己要为他们上什么课而烦恼。我知道我再也看不见清晨六点的卜昌小学的太阳了,我也再也看不到和蔼可敬的校长和亲切的校长夫人了。我也知道团心倾民乐这只队伍也从此要各奔东西了。

  总是千万种情绪萦绕在心头,我也还是收拾好自己,拿上最后一天的教案前去四年级的课室为我的小朋友们上最后一堂课。我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自己的岗位漂亮地完成这一次小老师生涯。当我一走进教室,我发现孩子们看着我的眼光都不一样,因为他们也知道今天将是最后一天见到我这位老师了。我发现他们今天都非常安静,都注意力集中的听我讲课,没有人胡闹。这使我很欣慰,可是欣慰的代价却是我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铃铃铃铃”下课铃声响了,我缓慢的走出了教室,同学们用不舍留恋的眼光看着我,我的脚步突然变得如铅般沉重。可是我还是知道我不能留在这里,我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我会记得你们的,卜昌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各位同学们。老师可能记不得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但老师会记得你们每一个人的脸,你们的形象会一直留在老师的脑海里永远不会忘记的。

  晚上,文艺汇演开始了。我很期待因为我训练的四年级一班的诗歌朗诵《再别康桥》的节目很快就要开演了。恶搞剧《白雪公主》令人捧腹大笑。健美操表演,让人看的热血沸腾。而《再别康桥》让人懂得聆听安静。我们班的同学表现的都非常好,大家上台时候表现的都落落大方,不卑不亢。真不愧是四年级一班的同学啊!老师为你们感到骄傲,老师为你们感到自豪

  文艺汇演结束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也结束了,可是我们的梦没有结束,我们的青春没有结束,我们的希望也没有结束。三下乡带给我们太多太多的体验了。我永远也忘不了三下乡。再见啦!卜昌小学!再见啦!三下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