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动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舞动青春

2019-07-18 17:20:46 作者:刘心茹 来源:刘心茹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动青春

  7月17日,“勤义乡畔”实践队队员们在晚饭结束之后准备开始学习跳舞,七个队员在文艺组舞蹈老师带领之下,开始学习青春修炼手册的舞蹈,队员们跟着老师的节拍一个一个动作认真学习。一时之间,如兰小学里面欢声笑语,另一些没有参加跳舞的队员,也在旁边鼓掌加油。

舞动青春

  队员会因为某个队员跳不出来某个动作调侃健忘夕阳下,温暖晚霞挂在天空上,照亮了整个如兰小学。不一会如兰小学的王老师从楼上走下来,看见实践队的队员们在跳舞,忍俊不禁连连感叹:“年轻真好。”

  最后,队员们终于学完第一部分舞蹈,然后按照舞蹈老师的节拍完整地跳了一遍,获得全场最高的鼓掌声

  在“勤义乡畔”所有队员的鼓掌之下的,七个队员结束了今天的舞蹈,大家哄闹一声争先恐后跑去吃西瓜解暑。

  今天,“勤义乡畔”实践队从早到晚的任务圆满完成相信明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动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