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高预防意识,保障师生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提高预防意识,保障师生安全

2019-07-16 11:16:03 作者:风车计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高预防意识保障师生安全

  ——岭南师范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安全会议

提高预防意识,保障师生安全

  作者:苏泳欣

  7月15日夜晚,岭南师范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大风车”乡村振兴社会实践队的日常例会中,队长何杰安向队员提出了关于台风安全的相关注事项提醒小组做好预防准备

  对于支教组而言,要做好家长联系工作,如台风到来为了学校上下学安全需要及时并提前告知家长停课的通知保证学生们不会在台风天气上下出现安全隐患

  对于后勤组而言,则要提前做好台风天气的物资储备,避免出现台风天气无法采购而又不够物资的情况,保障队员们在辛劳工作一天后能吃饱、能吃好。

  对于调研组而言,要注意台风期间的外出调研工作安排,将外出调研工作协调至台风天前后,尽量避免在台风天气外出,维护队员们的人身安全。

  总而言之,在台风天气频发的时期,要注重提高防范意识、预防意识、警惕意识,争取做到有备无患,保障师生安全,为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基础准备。

  队长何杰安发言(雍浩 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