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等男人宠你,二等男人疼你,三等男人...(看看你老公在几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等男人宠你,二等男人疼你,三等男人...(看看你老公在几等!)

2019-07-18 17:30:08 作者:鹿姐 鹿姐时光记 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一等男人宠你,二等男人疼你,三等男人...(看看你老公在几等!)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一等男人宠你,只要你开心,他什么事情都愿意为你做,花尽心思只为博你一笑。

  这种男人浪漫、有情调,对你呵护备至,有这样的男人在身边,即便生活再苦,你也会甘之如饴

  二等男人心疼你,他把你捧在手心里,生怕你受苦受累,他心疼你的不容易理解感恩你的付出,你难过他比你还难过,你开心他也会跟着开心。

  嫁给这种男人,即便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

  三等男人是“护妻狂魔”,听不得别人说你半点不是,即便是最亲的人也不行。他是你的“保护伞”,会一直站在你这一边,保护着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跟了这样的男人,你的心里会特别踏实

  四等男人会让着你,你们吵架了,他会主动服软认错。很多时候,他认错不是因为他真的错了,而是是因为他在乎你。因为他爱你,所以会给你一世的迁就

  这样的男人很大度,愿意包容你,比起吵架的输赢,他更害怕失去你,一定要珍惜他。

  五等男人养着你,会主动给你工资卡,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给你。娶了你,就会努力赚钱养家,让你过上好日子

  这样的男人,很有责任心,娶了你,就会对你的幸福负责到底!

  六等男人欺骗你、隐瞒你,和异性聊天内容暧昧,但抵死不认,平时手机对你设置密码

  这种男人心思不会完全在你身上,“吃着碗里瞧着锅里”,不会顾及你的感受,也给不了你安全感

  七等男人常常凶你,对你挑三拣四,遇事情不耐心沟通,对你稍有不满就大吼大叫、指责谩骂你,完全没有男人该有的风度

  一个只知道“窝里横”、老婆随便发脾气男人,最没本事!跟这种男人过日子,你会度日如年

  八等男人抛弃你,从他默默无闻事业有成,你陪着他历经艰辛,尝遍酸甜苦辣,到头来却被他狠心抛弃。

  这种男人最无情无义,不感恩你的陪伴和付出不说,很快就会找个人来代替你的位置

  九等男人伤你、打骂你,给你身体心灵带来极深的创伤

  一个男人,连自己女人都伤害,那他也没什么良心可言了!这种男人,对你根本谈不上爱不爱,只会给你带来无穷无尽折磨

  结婚,是为了过上幸福的日子绝对不能容忍被男人家暴。家暴,只有一次和无数次,只要被他打一次,立马离开

  找男人要找靠谱的,靠谱的男人,能让你余生幸福,不靠谱的男人,会让你受尽折磨。你的老公在几等呢?欢迎留言告诉鹿姐~

  作者:鹿姐,懂爱情,也最懂你的心情,在漫漫时光里,愿伴你一“鹿”同行。公众号:鹿姐时光记(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