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样运动,别样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样运动,别样精彩

2019-07-18 16:17:15 作者:竹蜻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样运动,别样精彩

  ——“竹蜻蜓社会实践队开展校运会

别样运动,别样精彩

  为推动素质教学的开展,提高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积极性,7月17日,“竹蜻蜓”社会实践队在硇洲岛南港小学举办校运会。

  艳阳高照下,老师一声号令,学生们立刻有条不紊地在课室外排好队,每一张稚嫩的脸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体现出他们对校运会充满了期待兴奋。学生们集合完毕后,校运会在闫如波带领的宣誓仪式下拉开帷幕。老师们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有运动会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并且保持将友谊放在第一,还要时刻注意安全

  运动会总共分为五个项目,包括跳跳鱼与招潮蟹、跳大绳、传递呼啦圈、师生接力跑和仙人指路。每个项目,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跳跳鱼与招潮蟹的规则队伍抢答并且胜利的队伍在限时中抓住答题错误队员。每当裁判的哨声响起,学生们如同弓上的弦,飞出极快,向着胜利奔去。这个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能,还增强了学生们的反应力和思考能力。传递呼啦圈是学生手牵手身体四肢进行传递,这对于学生们的四肢协调能力和配合能力是个极大考验。每次传递虽然有些困难,但学生们不言放弃坚持手拉手完成这个比赛。赛后,学生们手上似乎有一份友谊的温存

  团结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这在跳大绳、师生接力比赛中很好的体现出来。 学生们代表排成一排,跳大绳的落地步伐整齐统一。其他学生也参与其中,呐喊助威声音此起彼伏太阳没有一丝被云遮挡的意思,师生都汗流浃背,但仍激情高涨,似乎对后面的比赛更加充满信心。师生接力赛是老师们与全体学生们共同参与的项目。三个年级虽能力不同,但都用尽力气去拼搏,相互鼓励,做到最好。老师们看到同学们奋斗样子也倍感欣慰

  颁奖仪式在学生们的热情中进行着,颁奖以个人集体单位,学生们硕果累累。跳跳鱼与招潮蟹三年级荣获第一名,跳大绳、传递呼啦圈和师生接力跑五年级取得第一名的傲人成绩。仙人指路的第一名是三年级的陈名熠和谭东敏。最佳个人奖是庄伟杰、谭凌智等学生。

  校运会圆满结束,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体育文化青春活力,还收获笑脸和友谊。“竹蜻蜓”社会实践队成员表示,“开办校运会不仅能使学生徳、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还能够促进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学生在比赛中寻觅更多的光彩梦想,在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美好辉煌。”

  供稿单位/“竹蜻蜓”社会实践队

  文字提供/ 喻越凤 韦雅彬

  照片提供/“竹蜻蜓”社会实践队新闻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