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蹈课程开展情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舞蹈课程开展情况

2019-07-18 19:04:25 作者:叶智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舞蹈课程开展情况

  随着语文、英语、数学等的第一课堂科目陆续开展,“团心倾民乐实践队支教组成员也陆续开始了他们的工作经过几天的教学师生之间的关系越发融洽学生也越来越配合老师的教学工作,而学生们最期待的第二课堂也慢慢拉开了帷幕

  7月18日上午,趁着久违的阴天,两位舞蹈老师领着两个班的学生来到了学校操场的小舞台。给学生编排站位后,两位老师正式开始了他们的教学。

  老师在舞台下给学生做示范,台上的学生尝试模仿老师的动作。一开始的动作难度不大,学生都轻松完成。随着动作难度的增加,学生开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是她们还是咬牙坚持下去,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老师的动作。老师也十分有耐心,毫不厌烦地给每位同学指正她们的动作。两个班的人数并不少,教导起来并不容易,但因为学生都很积极地配合,教学的进度反而很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蹈课程开展情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