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图”开展舞蹈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图”开展舞蹈课堂

2019-07-18 10:55:16 作者:黄昊 来源:黄昊投稿 阅读:载入中…

  舞蹈课,对于乡镇小学来说一直是个“稀罕货”。7月17日,随着悠扬的《青春纪念册歌声响起,舞蹈课于顿梭中心学校的舞蹈教室中拉开了帷幕

  “据我们队伍了解,尽管可能会有些乡镇小学配备了舞蹈室,但是在很多情况下,都是很难有舞蹈课程展开的。所以这次我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课程。希望可以让学生感受一下舞蹈,提高他们的肢体协调能力,以及培养他们的自信心。”舞蹈老师说道课堂上,学生们配合地跟老师摆出一个个舞蹈姿势。尽管有些学生存在着左右不分的情况,但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最后都能较好地掌握教学内容

“远图”开展舞蹈课堂

  “我很想学跳舞,看到电视上的姐姐们跳舞都非常的好看谢谢老师能教我们跳舞!”一个女同学这样说。“大多数同学都对舞蹈感兴趣,还有一些同学是真的想学舞蹈,这让我很开心。”老师说着便露出了笑容

  “今天课间我找了两个男孩子和四个女孩子特训了一下,为文艺晚会做准备,他们的情况都不错。”课后,老师对记者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