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闲暇”时间去听听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闲暇”时间去听听课

2019-07-18 19:14:49 作者: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来源: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闲暇”时间去听听课

  “三下乡”之行之精彩,不仅仅是我们完成了手中的工作就好,还需要我们队员之间互相学习借鉴对方优势作为宣传组员,我偶尔会穿梭于课堂之上,因此,我多多少少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今天我又借着拍摄机会,去听各班小老师上的课。我发现对于第二课堂的内容学生会比较喜欢和老师互动,例如动手做一做。你大声问的问题学生会很乐于回应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上午的剪纸课。看起来孩子们都喜欢动手呢,连第一天怯镜头的那个小女孩,都对我的镜头笑一笑后继续聚精会神地剪纸。当然,她那无比专注的样子也被我留住了。不过有点遗憾,由于时间原因我并没有拍到学生们的作品,但是看到他们在课堂上其乐融融交流足够了。老师所教,学生所能实践,便是我们三下乡所想。下乡的工作每天都会重复,但我们的经验每天都会多一点。

  生活还在继续,地球也每天都在转动,课堂上一张张的笑脸是我每天收获感动源泉,不论大小,都是我记忆中最美好的记忆!

  通讯员:黄少兰 邱诗媚 莫李蝶

  队伍: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