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让你恨我十天,不想让你恼我一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让你恨我十天,不想让你恼我一世

2019-07-19 09:18:1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让你恨我十天,不想让你恼我一世

  2019年7月18日一件不同寻常的事发生山头小学教室里。

  下午最后一节课,小朋友们在小老师带领下玩游戏,但是出现了不少小朋友们对小老师不尊重现象,机动组的成员今天来辅助支教组的成员,发现有这样的现象,机动组成突然走上了讲台,写下这样一句话“我想让你讨厌我十天,不想你恼我一世。”

  今天是支教正式开班的第三天,小班的小朋友们是出了名的调皮捣蛋,喜欢喧哗大叫,小老师们都对此非常头疼,机动组的梅同学对于这样的情况感觉到自己责任所在

  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礼仪课,教育他们对别人要尊重,为了小朋友们的未来着想,不想让小朋友们以后出到社会被别人批评,梅同学这样的想法更是让所有人都感动

  小朋友们在这节课上非常的认真,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喧哗吵闹,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还向小老师们道了歉。

  梅同学表示希望小班的同学能真正明白他们小老师的良苦用心!也对小朋友们明天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