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爱的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喜爱的孩子们

2019-07-19 10:53:16 作者: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 来源: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喜爱的孩子们

  我喜爱孩子们

  今天是社会实践活动以来最炎热的一天,炎炎酷暑让人的内心难以平静下来。教室闷热极了,让我想起我的上学记忆。那时我们的教室也没有空调,每天都是流着汗上课,很难受却又不得不上课。这和现在在教室里的孩子们又有什么不同呢?所幸的是孩子们并没有表现出什么消极的情绪,还是像平时上课一样积极活跃。这让我这个班主任感到欣慰骄傲。这就是我的孩子们,如此可爱,如此懂事

  说实话,刚开始接手这个班级时候,孩子们的活跃好动让我感到有些难以招架。我认为他们是所有班级里最闹腾的,其他老师评价他们上课时过于活跃好动。我想,要管理好他们还是需要时间的吧。然而,经过这几天的接触,才逐渐发现这些孩子其实也很乖的。每当他们不安分时,我会看着他们。而每次当他们接触到我的眼神时,他们就会自动收敛,不敢再放肆了。虽然我假装严厉,但看到这样的他们,其实我是在憋笑的。我想,他们也太可爱了吧!虽然他们有时比较闹腾,可是他们却是听话的。我想,我和我的班级都会变得越来越优秀的。

  刘观银 冯雪梅 高小倩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爱的孩子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