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2019-07-19 11:13:32 作者:陈安 来源:陈安投稿 阅读:载入中…

逆流而上,勇往直前

  今天是六月十九日,是来到如兰小学的第五天了,今天早餐是吃包子种类可多了,有绿豆沙包蛋黄蓉包,猪肉包等等,在选包子的时候会让你有一种在抽奖的感觉,早餐包子配豆浆真是绝了,中午的饭菜超级好吃的,有烧鸭,蒸蛋,橄榄菜,土豆青椒。今天的晚餐有蛋炒饭,炒蛋和炒香菜可能真的是天气比较热的原因吧,队员们的饭量变少了,于是就有人开玩笑说,以后一定会珍惜城里的生活的,虽然实践队员们是从城里到乡村下乡,天气热的把人都闷出热痱来了,但没有一个人耍大小姐公子哥的脾气,没有人说要当逃兵,不干回家的,每个队员依然坚守自己岗位上,依旧热情不减的对待小朋友,即使是再简单题目,再简单的动作不会也还是很有耐心的去教。不过真的,只要你用心去教了,一定会有成效的,毕竟俗话说得好,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金。其实在村子里的日子也是挺美的,因为村子里空气好,而且晚霞也是五彩缤纷美丽极了。其实今天还发现,原来小孩子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的,而且她对这次暑期回校上课也是特别重视,特别是有关文艺汇演事情,很多小朋友都说要带哥哥姐姐,爸爸妈妈,或者是家里的爷爷奶奶过来看最后的文艺汇演,既然小朋友都对事情那么上心作为老师的我们又怎能松懈下来呢,所以我最后只想对勤义乡畔的队员们说,加油,never give up!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