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5、16日飞粤实践队新宣组曾锡鸿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5、16日飞粤实践队新宣组曾锡鸿心得

2019-07-17 17:05:12 作者:曾锡鸿 来源:曾锡鸿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16日飞粤实践队新宣组曾锡鸿心得

  今天是我三下乡的第一天,从大家互帮互助的搬运行李,到共同打扫教室卫生等等,我就体会到了我们团队力量强大的。我也看到了大家在共度艰苦条件下的人情温暖。所以,我特别希望可以在往后时间里,能和队伍比肩作战,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我也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这一天里,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家刚去到风雨跑道,要把行李搬上四楼的时候。因为行李很多又很重,大家每次搬完上楼后而没有选择休息,而是继续下楼搬。我特别享受的是当时大家在可以在楼梯上上下下碰面调侃时光。“嘿 你行不行,要不要帮你”“男人不能说不行”等等的问候方式。或许是一个点头,一个微笑一个眼神等等的肢体语言,再或许是什么都没有的初见羞涩,其实都没关系。但是我可以看出,大家挥洒着汗水,忘掉自我的工作,其实就是在大家互相“打着招呼”呢!大家的此刻双手都是满载的,我也相信,往后时光里大家对待“飞粤”实践队也是满载的!

  今天是我下乡第二天,第一天晚上入睡比较晚,可能是不太习惯,以后应该会很快的睡着的。一大早起来,就投入了工作,然后一天就基本待在这间教室。休息之余,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孩子们手工照片孩子完成折纸花的笑脸是多么的灿烂天真无邪。小憩的这段时间里,是他们的笑容让我有了写稿的动力,虽然我不在现场,但我感觉看了这一张张可爱稚嫩脸蛋,小小的酒窝不时会在我的眼帘中荡漾的时候,我觉得,我们三下乡实践队每个人责任重大,不能马虎小学生祖国花朵,但很多行为习惯都还不能自我约束,自我控制作为三下乡实践队的一员,我自觉约束自己,引导学生礼貌待人,遵师爱幼,团结友爱。 一个小小的举动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