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受新事物,到达新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接受新事物,到达新世界

2019-07-19 15:14:51 作者:莫冬慧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接受新事物,到达新世界

  接受事物,到达新世界

  到了此次三下乡支教活动的第五天,转眼间,已经进行到了一半。今天我们队伍有三名队员应院方要求赶回学校拍摄任务,其中两名队员是新闻组的,一名是后勤组的。他们都是我们的主力军,因部分队员被隐翅虫叮咬,导致队伍的积极性不高,又缺失了一些队员,我们内心是有点担心的,但是我们一定会安排好,克服困难,不会打乱我们的节奏

  事情随着环境改变而改变,所以的事情都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改进。我们是这样,小朋友们也是一样。今天上午到班级里面巡逻,发现有一个小朋友个人教室里面,我上前询问得知他不想上课,只想上手工课。当时就感觉到疑惑,前几天一直都好好的,上课也都很积极,怎么突然之间什么都不做,不上课,不吃饭,也不跟人交流。慢慢了解到发现他这几天一直都在接收新的事物,一开始对这些都很好奇经过几天的接触感觉到没有办法接受,对这些都很抵触,慢慢的说服他和其他的小朋友们一起唱歌朗诵,他也慢慢地融入进去,找到其中的乐趣

  不论在哪个环境我们都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接受了解新事物,我们才能懂得更多,看到新世界。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