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和谐校园,唱出你我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系和谐校园,唱出你我精彩

2019-07-19 16:55:14 作者:Felle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舞台,岭南师范学院蒲公英理论宣讲社会实践队队员邓梦婷、朱明慧策划主持的“破茧成蝶,遇见更好的自己”歌唱比赛于7月19日下午在吴川市显发小学活动室举行。

  本次歌唱比赛参赛者全体显发小学学生,比赛形式主要分为集体类和个人类。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追求卓越主题评委江丽珍和朱明慧从歌曲内容、舞台形象演唱技巧、舞台表现方面对学生的歌唱进行客观公正的打分评比

情系和谐校园,唱出你我精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高年级1班全体同学的《遇见》荣获比赛第一名,低年级1班吴梦如、李国菲、李静钰、李静瑶的《虫儿飞》荣获比赛第二名,高年级1班李彩虹、吴桦妮、梁宇菲、李彩妮的《黎明前的黑暗》荣获比赛第三名,李思桦的《勇往直前》和彭梓琦的《青春修炼手册》以及李挺毅、陈益、吴家俊、李奕杜的《妈妈宝贝获得比赛优秀奖。学生出色表演得到了两位评委老师一致好评赞赏

  同学们摩拳擦掌纷纷拿出了看家的本领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一首首好听的歌曲,比赛期间同学们活力四射,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节目,在一片欢声笑语结束了本次活动。

  用音乐诠释热爱,让歌声伴我成长。此次歌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显发小学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学生展现出不凡的青春活力色彩同时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展现出祖国花朵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邓靖铭

  摄影/谢丽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