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愿”和我的小豆芽一起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愿”和我的小豆芽一起成长

2019-07-19 17:05:48 作者:星愿宣传组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愿”和我的小豆芽一起成长

  自小朋友们种豆那天到现在已经过了几个朝夕了,“星愿”和小豆芽一起成长,每天下小朋友们都来活动教室看小豆芽怎么样了?今天发芽了吗?

  豆芽生长需要经过漫长等待,一开始黄豆又小又硬,慢慢的它的外皮裂开了,露出了半个白色身子,豆瓣也变大了。

  一段时间后,它那白白的身子就全露出来了,看上去很可爱。有些已经长出嫩白的、短短的小芽,洁白的豆瓣也微微打开了一些,豆芽就这样慢慢地长着。

  一天后,发芽了。二天后,长出小苗苗。三天后,豆芽顶出。

  今天下课铃声一响,山头小学的小朋友们又兴高采烈地跑到活动室,走到自己的那一盆豆芽前,观察着,“我的豆芽长出来了!”“我的也是,老师您快看”一个小朋友拉着小老师的手,兴奋地大叫着。

  看着自己亲手种出来的豆芽一天一个样变换着,小朋友们很是惊喜发现豆芽一天天在成长,小朋友们也在不断成长,今天经过昨天梅老师的礼仪课后,小朋友们变得更加注重礼貌,懂得体谅小老师的辛苦了。

  “星愿”社会实践队希望山头小学的小朋友每天都能有新的发现,新的感受,新的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