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第二次共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第二次共建活动

2019-07-19 19:25:11 作者:陈郑 来源:陈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下午我们组织了第二次共建活动,有跳绳、叠报纸萝卜蹲、吹蜡烛等等这些好玩游戏活动。是为了能让小朋友们学习之余还能玩些游戏放松自己,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促进团队交流合作

  下午小朋友们来到课室后各班的班主任就去介绍游戏规则,介绍完后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跑出教室去各大玩游戏的地点排好队,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我和几个老师负责的游戏活动是萝卜蹲。一开始过来的小朋友只有几个,玩着玩着小朋友们发现了游戏的乐趣笑声传遍了附近的游戏场地吸引了众多的小朋友们前来玩。我们的老师也是童心未泯,也一同加入了这游戏当中,与小朋友们一起念着萝卜蹲、萝卜蹲,萝卜蹲完某某蹲的游戏词,最后没有被淘汰的人就能获得好几个糖果

三下乡心得:第二次共建活动

  在玩叠报纸游戏的小朋友们也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PK的队伍谁也不让谁,一直拼搏到最后。跳绳和吹蜡烛的队伍排得很长,小朋友跳绳也是非常的厉害,三十秒可以跳几十次的都有,真是令我们老师佩服。吹蜡烛的同学们也挺厉害,一次能吹灭好几根蜡烛,总之每个小朋友都各显神通。老师们看到小朋友玩游戏那么尽兴开心,我们也是满意的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