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之共建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之共建活动

2019-07-19 21:03:02 作者:伍思敏 来源:伍思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今天举办了第二次共建活动,我们一共组织了五个游戏,分别是吹蜡烛、画鼻子、叠报纸萝卜蹲和单人跳绳,我主要负责吹蜡烛这个活动。上午的时候学生放学了,我们就开始准备桌子和蜡烛,然后我和我的队友纬华试着吹灭蜡烛,进而来调整蜡烛的距离。当我们站在离桌子30公分的位置刚好可以把五根蜡烛吹灭的时候,就不再继续调整了。我们把摆好蜡烛的桌子放到一个空教室,避免孩子弄倒蜡烛,进而受伤。

  到下午三点,令人期待的共建活动终于开始了,我们把准备好的蜡烛和小礼品放到三年级课室。我们让学生排好队,然后点上蜡烛。一些孩子一开始没有吹灭三根蜡烛,所以没有奖励,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继续到后面排队,再次轮到他们的时候,吸取上一次的经验,先深吸一口气,再把气呼出来,终于吹灭三根,我们老师也为他们感到高兴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有一些孩子似乎掌握了吹蜡烛的窍门,一口气就吹灭了五根,拿到了三块糖。

三下乡心得之共建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举办很成功的,虽然我们送给他们的奖励只是几颗小小的糖果,但是孩子们积极参与活动,在活动中他们也玩得很开心,这也是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我们站在蜡烛的旁边,虽然汗水都浸湿了我们的衣服,但是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那些汗水和累都烟消云散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