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策划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策划组心得

2019-07-19 20:21:12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策划组心得

  时光白驹过隙,转眼已过了四天。最大的体验就是终于整个队伍都步入了悠闲节奏新闻组终于找到了方向策划组的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安排八九不离十了,我们解决的大的问题确定了基本的方向,这条路只会越走越顺。教学如火如荼进行,现在小孩子老师相处的很和谐喜欢和老师闹,叽叽喳喳的笑。各个任课老师也懂得了这个年龄段孩子需要的是什么,能接受什么?在这个前提下,我们降低了难度过高的知识普及课程加入更多小孩子亲身体验的时刻,让整个课程既能学到,又能乐到。这个年纪学习向来不是高深繁杂就好,只要亲身体验,用心感受,再愚笨的人也能发现越多不等于越好,越难不等于越好。小孩子简单,但绝不是说他们没有智慧。相反,他们的心灵对此进行简化,将大人世界冗长道理简简单单的摆在你面前,或许和一群小孩子待上这么十几天,我对人生智慧领悟会比之前那么多年所得来的多。和小孩子玩固然耗费心力,耗费体力,但是忙碌过后,得到的比失去的要多的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18日策划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