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6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6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2019-07-18 11:24:18 作者:吴定焕 来源:吴定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策划组吴定焕心得

  这是三下乡的第二天。这一天,我第一次给学生上课,上的是美术课。

  来到教室小学生们吵吵嚷嚷,这是正常的,在负责管理纪律伙伴帮助下,他们安静了下来。第一节,我给他们讲理论。讲了铅笔型号、讲了画线条方法、讲了排线的方法。两节课的时间,我要教他们素描一个正方体,这是一件不太容易事情小学对手控制能力还不是很强,让他们徒手画直线还是比较难的。第一节,我先让他们练习一下画直线、画正方体的框架,跟他们讲了亮面、灰面、暗面、背景投影……短暂的课间休息过后,第二节课,我就让他们正式开始画正方体了。有的学生感觉画画太难了、有的有绘画基础,画的还不错、有的顽皮小孩不想画……这些都在前进的路上,我们坚定信仰把握正确航向,对理论知识相互学习,在社会实践中公共奋进,透过交流我们不断地完善。我们就是这样乐于帮忙别人、互相帮忙就是我们的精神所在,不断的学习实践让我们永远坚信,人生路服务他人同样是服务自我。团队不是一个人的团队,因为有了一群人才叫团队!是可以理解,人各有异,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不喜欢东西,每个人也终将在不同领域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