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7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7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2019-07-19 15:03:45 作者:傅惠佳 来源:傅惠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策划组傅惠佳心得

  今天是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三天,一切工作都已步入正轨。为了给支教生活一个精彩结局,让小孩子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最美的风采,我们踏着朝阳前往吴洋镇芷寮村舞台。为了寻找合适幕布,为队伍的舞台活动表演准备。我们走街串巷,带着未知一路问去,终于访问到几个负责人。然而幕布太大,操作不便,我们只得到了一个模棱两可答案无独有偶购买卡纸、打听观众席情况任务在上午宣告失败。生活不会只有光亮,只有黑暗。当你的运气差到极点后,就会迎来好的运气。下午稍稍休憩后,我们将早上的路又走了一遍。终于不再是运筹帷幄满盘皆输经过长久的商谈,长久的交涉,终于卡纸等工具都买齐了。景为情而生,同样的小小的朴素的芷寮的马路,却给了我两番心情。回到芷寮小学,我开始勾画前一天想好的美术图,大概是心情太美,觉得画出来的图也是可爱至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