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欧师傅一天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欧师傅一天的心得

2019-07-19 21:52:53 作者:欧昌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欧师傅一天的心得

  今天是来到长坡小学支教的的第五天,我感觉一切都好起来了,慢慢走出开始时候窘境,在这里,很多幸福事情突然间都变得简单起来。幸福是你拧开水龙头,有哗啦啦的流水;幸福是每天准时有一顿可口饭菜;幸福是每天看见孩子买的笑脸。这些我们以前没有注意过的东西,一下子就都整整齐齐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今天我也是有点凶的老师啊。一年级小朋友真的是要用气势才能镇得住他们,几个小朋友走秀很不修边幅,我只能做一回坏人,让他们重新走一遍,几次下来也就安分了很多,不过看他们的眼睛好像有点泛泪光,感觉好像很委屈样子。不过这个恶人我是逃不了了,总要有人唱黑脸,有人唱白脸,正所谓“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其他排练也都井然有序进行中,二年级的《虫儿飞》也快要有个雏形了。

  今天也是欧师傅有趣的一天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欧师傅一天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