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炬”社会实践队策划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蜡炬”社会实践队策划趣味运动会

2019-07-19 01:32:44 作者:Viole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丰富学生们的学习生活,让学生得到锻炼同时,也能体验体育快乐,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准备于7月19日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后塘小学开展趣味运动会

  自7月12日来到后塘小学,实践支教组成员便开始策划开展趣味运动会。经过几天的讨论与策划,支教组成完成活动策划书,确定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项目,包括拔河比赛、投篮、投毽子、两人三足等八项活动,并安排好每项活动的负责人

“蜡炬”社会实践队策划趣味运动会

  7月18日下午,为能顺利开展此次运动会,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任课老师郑小晶给学生们开展运动安全教育课。任课老师提前准备好上课课件,用几组运动图片作引入,带领学生走进此次运动安全教育课。

  本次安全教育,任课老师主要从受伤案例、运动损伤发生的原因常见的运动损伤处理方法方面展开,让学生们了解运动安全的相关事宜以及受伤的处理方法。除此之外,任课老师还安排了运动知识有奖抢答环节,以检验学生们的掌握程度,学生们踊跃举手抢答。

  相信经过实践队成员的精心策划和充分准备,以及对学生们进行运动安全教育与培训,趣味运动会定能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撰文/岑紫兰

  摄影/邢黎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八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