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板的微笑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板的微笑2

2019-07-20 09:59:06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板的微笑2

  7月19号,走进市场感觉市场的老板目光变得没有那么直勾勾的了。在前几天,看着我们像外地人,都想叫过去他们自己的铺口买他们的东西。这几天我们转转悠悠,好像大家都见多了我们,没有看着我们像水鱼的样子,痛宰我们一顿。还记得我前几天的菜的菜单价格都记下来,这一对比,就发现了刚去那一两天真的有被宰的。这后几天。我都固定去那几个老板的铺口买食材,价格都十分的公道,甚至是便宜了。

  今天,在我去买烧鸭的时候,那老板娘真的是好眼力,在昨天18号的时候,我们就想买了,无奈刚好卖完了。昨天只是匆匆看了一下,今天一下子就认出了我。价格不算贵,最后还便宜了两块钱,走的时候烧鸭店老板娘是第一个叫我慢走的。当时我楞了一下,立马回复到,好好。走的时候老板娘还报以微笑,我也换以一个微笑

  感觉今天整个人心态心情都不一样了。真是让人感觉不一般的一天。

  文:蓝明秋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板的微笑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