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化学院领导参观指导视察“远图”社会实践队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化学院领导参观指导视察“远图”社会实践队工作

2019-07-20 11:08:11 作者:李映莹 廖添花 来源:李映莹 廖添花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工学院党委书记程向前,辅导员陈艳君、指导老师刘晓颖以及黄倩倩老师、张永飞老师抵达高州市顿梭镇顿梭中心学校参观考察“远图”社会实践队,并对其实践工作予以指导。此次领导视察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远图”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实践进度,探望并关怀“远图”社会实践队队员保证“远图”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

  程向前一行人赶到之际,正逢“远图”实践队员午饭饭点,他亲切询问大家:“你们一顿有多少个菜,饭菜口味如何?”实践队队员回应后勤组的辛勤付出换来我们味觉上的美味感官上的饱腹。随即程向前在“远图”实践队队长苏秋江带领下前往宣传组调研组办公室参观。

岭师化学院领导参观指导视察“远图”社会实践队工作

  宣传组从投稿网站稿件类型、主要稿件内容向他介绍队伍的宣传情况,让他对本队的宣传工作有了基本了解;在调研成员向程向前介绍以“高州市小学生科学学习方法获取情况”为主题的专项调研后,他对调研主题进行指导,他建议调研组应缩小调研主题的范围,把注意力集中在高州市新出台教育政策研究教育新政策对于本地的适用度,紧跟时代政策的步伐,在已有政策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研究,引出更高层次的研究方向。宣传组和调研组对于程向前提出的指导和建议虚心接受,并调整完整现有的工作内容和方式

  各领导跟随苏秋江到教室和队员宿舍进行视察。程向前表示:“这个队伍的设备较之别的队伍而言更为齐全,宿舍布局适宜、温馨宜人,你们要好珍惜顿梭中心学给予你们的这次实践活动,让此次实践活动发挥应有的作用。”

  据悉,此次领导走访还为“远图”实践队送来清凉饮品,实践队队员们对领导参观指导视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寄愿“远图”社会实践队高飞远翔、大展宏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