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2019-07-20 12:13:07 作者:郭愉炳 来源:郭愉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又是开心的一天,自从来到这里下乡教书,我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我遇到了一群十分可爱孩子。你们有尝试过给一群小孩子包围感觉吗?我就有,那种感觉特别奇妙,每次我下课去看他们的时候都会有一群小孩子围着我,拉着我的双手让我寸步难行,围着跟你说各种的话题,你想去弄课件你都走不了,还会给我取各种的花名,一直围着我说炳叔,咸鱼饼,鱼饼,啥的各种都有,虽然这样看起来他们有点没大没小,但是我却丝毫不生气,甚至还有开心,因为在小孩子的眼里,只要他们喜欢你就会把你当朋友,把你当成一个大哥大姐姐,所以我心里很开心。他们上课有时候好调皮,特别是二班的小孩子,好像有无限的精力一般,比如我去巡堂,经过他们的座位,他们都能直接对我大吼大叫的,让我哭笑不得。还有昨天的手语课负责拍照拍视频结果这些小孩竟然让我给他们拍照,还摆poos,如图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真的实在太可爱了,面对这群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即便他们上课有时候吵吵闹闹的,看起来在气你,但是自己就生不起气来,因为他们太喜欢老师了,因为喜欢所以想大声的表现自己,因为喜欢所以想让老师多注意注意自己,即使每天都需要喊挺大声的来管纪律,即使每天都要站几个小时,但面对孩子我们都有着无尽的耐心和喜欢。记得昨天队长跟我们说了一件事让我很感动,他问一个学生说:老师凶不凶,他说有些老师有点凶,队长问他:那你喜不喜欢他们。学生说:喜欢,你们明年还会再来吗?听到这句话,我特别的感动,虽然十天时间很短,但是我觉得我在这收获着太多太多的快乐希望时间过的再慢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因为喜欢所以热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