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都是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都是天使

2019-07-20 15:12:11 作者:陈芬芬 来源:陈芬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茂名高州秀观小学进行支教的第六天。因为天气比较闷热,上午在小红班声嘶力竭教完一节音乐课后整个人都没有力气了,而且还一直流汗。接着去小白班看那去小孩子们吃饭,有些小孩吃完饭洗完碗后回来,看到我一直在后面流汗,居然拿着自己书本给我扇风,帮我驱赶炎热,那一刻真的觉得好暖心,看着他们个个也一直在流汗却硬是要给我扇风,当时眼睛就有点湿润。后面我说,老师今天好累哦,给老师抱抱不好,他们就个个扑上来抱着我,真的特别感动,暖到心里去了,他们都是我们的宝贝,我们最可爱天使。不得不说,很多时候他们真的挺闹腾的,真的就是一群调皮捣蛋鬼,上课也不乖乖坐好认真听讲,也没有养成笔记好习惯,还经常气的我们这群“临时小老师”哇哇叫,但是他们却在很多方面特别懂事,特别体谅我们,让我们常受伤的心灵得到安抚。他们真的是一群小捣蛋鬼,但又是一群让我们特别喜爱小天使

孩子都是天使

  撰稿/陈芬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都是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