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办公室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办公室的一天

2019-07-20 15:22:32 作者:罗丽华、冯雪梅、陈嘉 来源:罗丽华、冯雪梅、陈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办公室的一天

  小时候,爸爸妈妈们总说:“要认真努力地去学习出人头地天天坐在办公室的一天总比在太阳底下蒸发汗水好的多了。”小时候,听着这句话是觉得非常正确,简直就是真理。因为我是农村孩子嘛,不想出去耕作,就想待在家里面 ,现在也还是觉得有点对,毕竟我是真的不想在外面晒太阳。但是在办公室撰写了一天的新闻稿,打了一天的字,那也是累的够呛的。

  三下乡到现在,新闻组的人都奋斗在办公室,过着比古代寺庙里的和尚还要有规律,三点一线不仅仅是形容高中生生活,形容我们现在的生活也不为过。

  每天都在宿舍饭堂、办公室里走动,这么多天了,还没好好参观过这个学校。啊啊啊啊啊啊……内心呼喊我想出去走走了,我想出去玩玩了。但是我不能,我要工作

  我也逐渐意识到了,生活并不如想象中那般美好的,每一种生活都有各种各样难处,什么样的生活都是自己做出的选择,无论是愿意做农民,还是白领,或者说什么其他的工作,都是自己不经意或者有意识的选择的。

  希望无论是什么样的工作,只要是自己经过深思熟虑后,都应该慎重对待坚定选择,然后用心全力以赴的去做好,才不算是浪费时间,浪费人生

  三下乡虽苦,但也不是跨不过去,希望自己能在工作中提高自己能力同时,也能从中找到快乐,苦中作乐也是可以的。

  罗丽华、冯雪梅、陈嘉瑜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办公室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