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行合一,收获良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知行合一,收获良多

2019-07-20 19:19:52 作者:CCCCCChri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知行合一,收获良多

  知行合一,收获良多

  2019年7月20日勤义乡畔三下乡社会实践

  在如兰小学,掺杂苦与乐的三下乡日子缓缓流淌。为了可以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我们努力着,如裴斯泰洛齐所言“实践和行动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主要工作,所以,人生必须具备的知识应该按实践和行动的需要决定。”我们用行动去实践,用真心期待。正所谓“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真人”,既短又长的支教生活可谓是此话的精炼提现。此前总总,终成记忆。这次暑期三下乡是非丰富有意义的,我在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实现付出与收获成正比深刻促进了我对社会的了解提高了我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认识,实现了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效结合,有助于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将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财富

  即使这次三下乡也许有不足,但是正因为这样,我们更有前进的动力,这样我们的实践活动才是真正的是实践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