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男人“上瘾”的女人,毫无例外都把3样东西给了男人,别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男人“上瘾”的女人,毫无例外都把3样东西给了男人,别不懂

2019-07-20 17:00:43 作者:爱蝶 晓雯 女人私密事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让男人“上瘾”的女人,毫无例外都把3样东西给了男人,别不懂

  1

  张爱玲曾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也许是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或者是今生的虔诚祈祷,某个机缘巧合的时刻女人与心爱的男人相遇了,四目相对之际,点火时光之间,女人内心的某根琴弦倏然拨动,女人知道,那是爱情来临的声音

  女人内心很庆幸,能够遇到心爱的男子,她是如此地喜欢他,爱恋他,以至于恨不得一天24小时和他待在一起,恨不得成为他内心的一条蛔虫,能知晓他的全部心思

  在女人看来,只有对方世界完全向她敞开,只有把男人捆绑自己的身边,才能体会到爱情的美妙滋味,才能让男人忠诚于自己,才能得到男人一生宠爱

  可让女人惊慌失措的是,尽管她把自己的一颗真心托付给了男人,把所有的热情和心思都花在了男人身上,但男人似乎对你越来越不“感冒”了,他甚至像躲避“瘟疫一样地躲避她,他看她的眼神,再也没有了当初的柔情蜜意,取得代之的是陌生警惕

  为此,女人感觉到前所未有伤心难过,她不知道自己做错来什么,以至于让一段关系陷入如此尴尬境地

  女人的这些烦恼困惑,其实根源在于,她虽然全心全意爱着男人,也愿意为男人牺牲自己,但她没搞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以至于胡子眉毛一把抓,把自己累个半死不说,还吃力不讨好

  事实上,那些能让男人捧在手心,让男人“上瘾”的女人,是因为给足了男人这3样东西,所以才会在爱情中如鱼得水享受爱情的甜蜜滋味。

  2

  有人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性别不同,导致男女感情的世界里,对情爱理解不同,情感需求必然不同。

  在爱情中,只要女人给足了男人需要的3样东西,那么他自然爱你入骨,疼你如命。

给了男人理解和尊重

  《圣经》有言,你们每个人都应当爱妻子,如同爱自己;妻子也应当尊重她的丈夫意思很明白了,男人需要好好爱妻子,女人应当尊重丈夫。

  可见,连上帝都知道,对于男人而言,尊重是男人的第一情感需求,对男人来说,尊重比爱更重要

  有专家统计,90%以上的男人选择被尊重是第一位需要,被爱是第二位。100%女人选择爱是最重要的。

  可现实生活中,女人认为男人应该理所当然的爱自己,当她们得不到男人的爱时,就会很生气,甚至勃然大怒,然后在言语上对男人进行指责,甚至对男人使用“冷暴力”。

  这种对待男人的方式,除了让男人对女人更加不满抵触外,起不到任何的好处。因为,从男人的角度来看,当他没有感受到女人的尊重时,要他去爱女人是不可能的。

  这就很容易形成怪圈。即女人明明想要得到男人的爱,但因为得不到,她就开始抱怨批评,指责,目的是想让男人能爱自己。而没有得到尊重的男人,对女人更加爱不起来,他会通过某些不爱对方的表现,试图让对方有礼貌,懂得尊重。于是,各有需求的两个人,却在对彼此的不满与指责中,愈发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聪明的女人,她们知道丈夫是需要被尊重的,也懂得去尊重自己的丈夫。在他们看来,尊重丈夫其实就是尊重自己。所以,她们会尊重丈夫的需要,会理解丈夫的选择,更不会为了满足一己之私而随意消遣丈夫。

  当女人尊重丈夫的前提,必然是深入地理解丈夫,理解他的言行举止以及背后的意义,当她不再以自己的意思去揣度丈夫,而是懂得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和考虑问题时,相信给予男人理解和尊重,并不是一件难事

  而当女人满足了男人需要被理解和尊重的需要,那么男人自然会把心中的爱源源不断输入到女人身上,好好地疼爱女人。

给了男人空间自由

  俗话说距离产生美。人与人的交往需要距离,男女交往更需要距离。

  因为,适当的距离,不仅不会让情侣感情疏远,反倒能产生新鲜感神秘感增加情调趣味

  话虽如此,但很多女人并不太明白这个道理。因为,陷入爱情的女人往往是十分盲目的,她们在情感的驱使下,巴不得时时刻刻和男人在一起,还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就像透明人一般,自己能知晓他的每一个举动

  这是女人对爱情的心思,对男人的爱恋。但在男人看来,女人的这些爱,却犹如缠绕在脖颈绳索,让自己感觉到窒息。

  为何?因为,相比于女人渴望朝夕相处,男人更希望有自己的空间和自由。在男人看来,这世界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事,比如说,他们想要发展自己的事业,想要有自己的朋友圈,还需要出门吃饭喝酒,甚至希望独自打游戏,等等,而不是和女人去逛街,或者腻在一起煲电视剧

  聪明的女人,懂得男人的这一特征,会主动给男人适当的空间和自由,让男人能自如处理自己的事情,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结交自己的朋友,以及呆在自己的“洞穴”好好休息

  同时,她也知道,自己也需要空间和自由。在男人忙碌时候,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彼此互不打扰,互相成全。这样的相处模式,非但不会损害彼此的感情,还能在爱情中增添神秘感,让男人更加爱你。

给了男人关怀依靠

  男儿有泪不轻弹。一直以来,男人都被要求坚强硬气,不管发生什么事,要冲在前面,做女人保护神

  殊不知,女人需要保护,其实男人也有脆弱孤独的时候,需要女人的关心,在某些时刻还需要依靠女人。

  可太多的人,往往无法触摸到男人的这个需求。因为,男人好面子,他们习惯把自己的痛苦往心里面咽,打落牙齿和血吞,以至于很多人就忽略了他们的内心,其实他们也有脆弱的一面

  而且,女人被认为是水做的骨肉,习惯被男人护在臂弯下,被男人贴心保护,所以她们也不太能体会到男人的脆弱和孤单

  事实上,当一个女人在男人遭遇挫折,遇到伤心事时,能看到男人的哀伤发现男人的脆弱,及时送上自己的肩膀怀抱,相信男人会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会把心扉向你敞开,诉说他的苦恼哀愁

  就男人来说,一旦他向你倒苦水,甚至在你面前痛哭流涕说明他已经把你当成自己人了,你们不仅可以同甘,还能共苦,能一起面对生活风风雨雨。这意味着,你也可以是男人的依靠,是男人得力帮手

  在爱情中,当男人脆弱的时候,女人能坚强地站在男人的身后,默默地支持他,甚至能在必要的时候给他一个肩膀和拥抱绝对可以让男人更加看重你,更加欣赏你,更加爱护你。

  3

  在爱情里,女人早已习惯了男人的照顾付出,以至于忽略了男人的需要和诉求。其实,女人需要男人的宠爱,男人同样需要女人把自己放在心上。

  因为,爱是一场双人舞,男人要贡献自己的力量,女人也需要及时回应和付出。毕竟,没有回报的爱,迟早会让男人感到疲倦,甚至会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聪明的女人,会懂得男人的“软肋“,能看到男人的需求,理解他的所作所为,尊重他的言行举止,且不会把他拴在自己身边,而是给他空间和自由,让他像雄鹰一样自由翱翔,而当他受伤时,女人则能给予关怀,给予依靠。

  毫无疑问,当女人做到了这些,充分满足了男人的情感需求,男人自然而然的就会爱你入骨,疼你如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