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2019-07-18 20:06:11 作者:温泳娴 郭锦涛 来源:温泳娴 郭锦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进步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7月18日,是开班授课的第二天,学生们已经慢慢融入我们的集体。而我们授课的能力也在不断提高熟能生巧相信我们将会拥有美好的一天。

  上午8点,还没靠近教室,就已经听到了书声朗朗。他们的朗读非常整齐有力,给这个闷热夏天增添了不少色彩。相对于抑扬顿挫的朗读,更有趣的是三年级音乐课。三年级学生们用他们那稚嫩声音唱起了Do Re Mi,从一开始的不整齐、略跑调,到渐入佳境。最后,在上课老师带领下,教室里响起了悦耳歌声,看着他们能够乖乖地待在教室歌唱不厌其烦地唱了一遍又一遍,我能从中感受到他们对每一件事的热情热爱

  又到了下午的文艺汇演排练时间,我刚好和学生们一起排练合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对于这首歌曲,他们可谓相当熟悉美中不足的是他们唱起来还不是特别悦耳,也还没能够很整齐地跟上拍子,但是他们能开口唱,大声地唱,我就觉得他们是有这个决心想要把歌曲学好的。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和他们共同努力坚持不懈地带领他们把这首歌曲唱好,尽我的最大能力把他们每个人优势发挥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