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子抢方向盘大喊一起死:自私到极致会杀人,远离身边那个自私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子抢方向盘大喊一起死:自私到极致会杀人,远离身边那个自私的

2019-07-18 19:30:59 作者:谷润良 谷润良 谷润良 来源:谷润良 阅读:载入中…

女子抢方向盘大喊一起死:自私到极致会杀人,远离身边那个自私的

01

  据“凤凰网视频”,7月16日上午,银川快速公交车B1上,一女乘客突然抢夺方向盘,并喊着“要死大家一起死”,驾驶员立即采取应对措施,所幸没有乘客受伤。据警方调查:涉事女乘客31岁,曾因不服法院判决,多次扬言在公共场所纵火。

  一身冷汗。讲真的,没坐在那辆车上,都感觉一身冷汗。最可怕的就是碰上这种毫无预兆,突然情绪爆发,要死要活的人。

  人活一辈子,总会遇上各种各样烦恼,或者说不公平,有些人三五天,一两个月就消化了,而有些人,可能三五年心里都过不去。而过不去,就要发泄,身边任何人,任何东西都可能成为他的出气筒。

  就像这个女的,不服法院判决,就要纵火,要抢方向盘,“我过不好,你们也休想过好”。

  实在法理解。凭什么呢?法院判决不公,是法院的事,你有种去法院纵火,去夺法官的方向盘啊,其他人多么无辜!就因为和你在同一个公交上,就活该被你杀掉?

  真是又怂又自私

02

  7月8日,大连北至北京D35列车行至营口站停车期间,列车乘警让一无票乘车妇女下车。然而该大妈情绪比较激动拒绝下车,随机跟乘警发生冲突,大妈推搡并用鞋底抽打乘警,甚至扬言因为过不了安检没有带刀,否则捅死乘警。

  什么人啊这是……

  阿姨摸摸良心,你无票乘车,是谁的错?是乘警偷了你的票?是售票员故意不卖给你?是别人都可以无票乘车,专门针对你?不是啊。无票不能乘车,这是毋庸置疑规则,是生活常识

  活到这个年纪,连这种简单道理都不懂,对得起这些年吃的粮食,对得起袁隆平吗?

  如果你有孩子,他们看了视频,在家也能臊死。

  乘警是干什么的?就是维持乘车秩序的啊。你违反了规则,就要按规则处理你。这是人家工作好不好?按照你的逻辑,你无票乘车,占了便宜,人家还不能做声是吧?用鞋底抽了,还后悔没带刀?这么牛逼建议你带上核武器,把地球都轰轰了呢。

  明明是自己犯了错,却要别人来买单,受过,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希望天降巨石把大家伙都砸死。上帝都踏马笑了。

03

  杭州女童失踪案里,那两个罪犯梁邓华和谢艳芳,就是这种自私的人,害了别人,同时也害了自己。

  据新闻报道,他们的早期经历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借了亲戚很多钱,然后把这些钱用于日常开支,挥霍,借完钱就离家出走,一辈子没有回去,连亲人死掉,葬礼都不回去参加。彻底泯灭了人性

  被他们借钱的人,可能根本就没有多少钱,勒紧腰带省吃俭用,攒了一点钱都给了他们,也许人家家里的孩子买个玩具都没舍得,人家家里本来可以买个空调的,省下钱买了风扇,也许……对,有报道说,谢艳芳的其中一个亲戚,大半辈子的积蓄都被她骗了,本来人家可以买房的,现在一大把年纪了,还只能租房。

  他们有想过吗?没有。他们只会想,我需要花钱,你就应该借给我钱。

  这种心理延续一生。钱花得再也支撑不了日常开支,想到自杀了,但自杀也要拉个小姑娘垫背,看到章子欣可爱,就要她一起死,凑个“三口之家”。爸爸有多难过妈妈有多难过,奶奶有多自责,他们不会想,他们才不管。

04

  生活中,我们常常碰到自私的人。

  本来是她的工作,要你帮忙做了以后,还挑三拣四,这里不行那里不好,领导批评了,就是你的锅,领导奖励了,就是她的功劳

  你好容易出门旅行一趟,要你帮忙代购,代购完了以后,不是说价格高,就是嫌颜色不正。

  找你一起订外卖,说好的AA,你这边付了钱,他那边转头就忘了。

  自私不是小事自私到一定程度,是会杀人的。千万千万,远离你身边那个自私的人。

  - 完 -

  作者:谷良,处女座处男,情感砖家,十九线青年作家微博谷润良,公众号谷润良(),新书《对得起时间,对得起自己》全网热销中。

  长按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