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点点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点点遗憾

2019-07-20 21:35:43 作者:梁美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一点点遗憾

  早晨起来发现天气好到让人怀疑昨晚的狂风大雨只是一场梦,不是在孩子们欢声笑语中醒来还有点不习惯忙碌充实的一天再次开始

  在茂名信宜市北界镇长小学行为期十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因为昨晚的大暴雨队长一致决定早上暂时停课。昨晚队员们都亲自打电话通知家长早上停课。很可惜四五年级的鱼拓课不能照常进行,我又失去了孩子接触机会。鱼拓课是一门很好玩课程,可以让孩子们解放天性了解各种鱼的特征完成的鱼拓作品装裱好后放入镜框悬挂在家中是非常好的装饰品同时又具有纪念意义

  九点跟着调研组出去访问村委会,但因为今天周六村委会值班人员放假,组员们无法获得相关资料组长临时决定继续昨天的入户调查。今天的入户调研并没有昨天的顺利,很多村民完全知道我们的研究课题

  听说晚上要吃饺子,有点期待!我们这么多人,不知道要包多少才够,真是辛苦后勤帮忙的小伙伴了。

  明天继续上课,要继续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点点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