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活力无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活力无限

2019-07-21 09:09:16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李泳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李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游戏,活力无限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我今天还是和往常一样比较早就起床了。洗漱完毕,并且吃完早餐后,就去办公室了。

  因为第一节课那会有空,我就去教室听小老师上课了。这节课我听的是中外文化课,小老师讲的比较生动有趣,可见准备的比较充分

  下了第二节课,我们后勤组的就要协助支教组学生们一起玩游戏了。在支教组的组员们前一晚的辛勤策划下,一份比较完整的游戏方案产生了。在三四节课,我们就开始当小裁判组织学生玩游戏了。在各个班主任安排下,我们半小时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游戏主要有我心飞扬、抛小球、交叉跳绳、比手画脚、答非所问、两人三足、踩气球。我们今天的在师生欢声笑语中,拉近了队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师生相处地更加融洽,师生情更加浓厚

  在游戏中,看出了孩子们活泼一面。我们这些队员们都比较羡慕这些学生们,正值青春年华,奋发出无限的活力,而我们青春已不再。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实践队

  邓存湘、罗丽华、李泳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