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改进,完美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断改进,完美三下乡之旅

2019-07-21 11:54:19 作者:莫冬慧 来源:莫冬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断改进,完美三下乡之旅

  不断改进完美下乡之旅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到秀观小学发展支教生活的第七天,各个组之间都有交流同时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琐碎问题

  到了基地以后,我们每晚都会召开会议,就今天的事情做出调整

  支教方面,我们越来越懂得小朋友们思维方式接受能力,不断完善我们的课件课程安排。也顺应学校要求安排好了每个时间段值班的老师后勤方面,他们熟悉了附近的商场市场,能够掌握好34名队员饮食,每天队员们最开始的就是晚饭,后勤组的小伙伴会做好吃的肉和青菜,每天都会有糖水或者西瓜等等。文艺方面,唱跳演面面俱到,我们准备表演陆续开始进行学习,每一个节目小朋友们也差不多学会,接下来几天就开始单个节目排练,再全部节目排练走过场调研方面,完成了前期的调查也将数据录入,就开始了他们的课程,目前正在进行家访调查,一切进行的较为顺利。最后的新闻宣传方面,是这几天最复杂麻烦的事情,他们需要收集校方要求的DV以及图片统计每日的投稿量,这里面都有很多不定的因素。投稿的网站,队员如何登记投稿成功的网站等等。校方那边都没有发出通知,导致我们的格式及问题不断出现新闻组这边也一度接近崩溃。后面经过我们两三天的调整,把事情都梳理好,让一切都有序的进行下去。

  同时经过这几天的适应期,队员们也都渐渐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知道每天的生活安排,也对此做出了调整,保证自己能够完成任务的同时休息好。

  只有不断改善才能度过美好的三下乡之旅。

  (撰稿/莫冬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