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举行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举行趣味运动会

2019-07-19 20:48:08 作者:冼泳诗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体科院蜡 阅读:载入中…

  七月十九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目的形式丰富多样,其中拔河比赛和投篮这两个运动项目举行得如火如荼

  瞧,拔河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男生女生分别进行比赛,男生和女生分别选十四人,分为两组,每组七人进行两两比赛。比赛共三轮,三局两胜,获胜的一方可以获得代表胜利徽章裁判一吹响象征比赛开始的哨子,学生们就喊着属于自己队的口号齐心协力地往后拔,姿势多样。而老师们和其他同学们就站在一旁,大声地给拔河的小选手们,加油呐喊:“加油!加油!一二一,一二一……”由于大多学生年龄比较小,特别是女生们的力气较小,所以很多学生比赛完一轮,就大喊很累。虽然他们嘴里喊着很累,但是当第二轮比赛开始时,他们又以饱满精神状态来迎接比赛。他们虽然年龄较小,但是团队意识很强,会为了自己的队伍,拼尽全力地去比赛。在运动会中,培养学生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提高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是举行运动会的目的之一。

岭南师范学院蜡炬社会实践队举行趣味运动会

  而另一边,投篮比赛也在激烈地进行中。每个学生有十次投篮的机会,站在距离篮筐一米处进行投篮,投入篮筐五次以上的学生可以获得代表胜利的徽章。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积极参加投篮比赛。大家秩序地排成一队,等候着自己上场。学生们为了把篮球投进篮筐,投篮的姿势多种多样成功投进五次以上的学生们非常高兴,而没有成功的学生们并没有气馁,他们重新排队,想要继续努力尝试投篮。虽然是一个小小的投篮比赛,但是从学生们身上,看到了永不放弃坚持的精神。

  随着放学的铃声响起,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今天虽然天气炎热可能大家早已汗流浃背,但是老师们还是很尽心尽责地早早地布置活动场地组织学生们参加比赛;而学生们有秩序地积极参加各种运动项目,沉浸在运动和比赛的快乐之中。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兴趣促进了蜡炬社会实践队与后塘小学的学生们之间的友谊,也使大家在平常紧张生活节奏中获得放松收获运动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