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3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38

2019-07-21 20:27:47 作者:吴梁诗 来源:吴梁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38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内心有些激动,因为很快就可以回家了,但同时内心又有些不舍,因为回去之后就再也见不到那些可爱孩子了。

  昨天晚上因为下雨的原因,所以没有以往那么热,所以最晚几乎是我来到这里睡的最好的一个晚上。早上起床后我便边吃早餐边看小朋友们排练经过一个星期的排练,我发现小朋友们都有很大的进步。吃完早餐之后便继续回去赶我的论文,写了一会之后觉得有点累了,便到操场上走走,出去的时候看到孩子们在打乒乓球比赛,于是便在那里看他们打比赛,看着他们如此认真、有激情,我感觉回到了童年,回到了当初与别人打羽毛球时的模样,比赛结束之后我便回去继续写我的论文,写了一会,又到了吃午饭时间。午饭过后又迎来了我喜欢午睡时间,在我准备睡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于是我便立马下去收衣服,收完衣服后便回去继续睡。

  美美午觉结束后,我又继续为我的论文奋斗,在写论文之前看到操场上小朋友们在打篮球赛,于是便打算看完篮球赛之后再回去写论文,大概在3点半左右篮球赛结束了,于是我便回去继续写论文,就这样一天又过去了,时间过得真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3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