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2

2019-07-20 20:07:01 作者:汪宇清 来源:汪宇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2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是我们童漆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七天。今天依旧是非闷热的一天,早上洗漱之后,在晴朗天空下享用了简单早餐储备精力,因为今天的活动组又是安排满满的一天。

  上午的天气非常的晴朗,上午的活动是学前班,一二年级和三四年级的。先是一二年级进行游戏大风吹”,这个游戏不仅活跃现场的气氛,而且还为接下来的活动打下了基础,让小朋友熟悉彼此的特征。然后是运篮球,以接力赛的形式进行,在运球过程中小朋友不得一直抱着球,违规者返回,整个过程中小朋友都表现活力四射。三四年级举行的是两人三足,这个游戏的玩法是两人并排站立,把两人相邻的两条腿绑紧行走,时间最短获胜。比赛现场十分热闹,小朋友们最终在老师指导安全顺利地完成了比赛。

  中午吃完午饭后在宿舍里闷热的空间里辗转反侧无法入睡,两点左右开始下雨,这场雨洗去了大自然污垢,洗去了人们内心烦躁,洗去了天气的炎热,带来的是清净清新清爽。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慢慢入睡,三点起来,走出宿舍,舒一口气,一阵阵清新凉爽空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望望路旁,花儿草儿仿佛很久没有喝水一样,尽情的吮吸着大自然带给它们的甘露原本还是脏脏的操场,被这突如其来大雨洗涤的十分干净

  今天又是非常美好的一天呢,明天继续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