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1

2019-07-20 20:06:02 作者:江达华 来源:江达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1

  心得

  今天是正式开始下乡活动第七天,我们从早上到下午都在给孩子上课。早上没有我的课,我闲着就去巡逻下班级看看别的伙伴是怎样为他们上课,也学习不同的上课方式

  其中,我发现现在孩子跟老师越来越熟,反而越来越调皮了。其中,1、2年级的最难管理,每次所有老师上他们的课都感觉到他们的喧闹,所以每次走进这个教室,我们要做充分心理准备,上课的同时还有巡逻人员负责管好纪律,难免老师会严肃起来,偶尔凶一下孩子,也是为了孩子们着想。高年级同学比较爱搞事情几乎每个英课老师都被他们造谣,什么鬼都有,也许就是当年的我们,回不去的我们,怀念的我们!面对每个班都有不一样的事情发生,有的班同学之间会进行吵闹,有的,老师稍微严肃下,他就哭了,还有教画画怎么教也不会的。但还有些话的是很不错,也很听话特别是一些小女生,还有高年级的同学。

  下午我在学前班上了一节美术课,他们看到老师都会热情,而且亲切向老师问候。有些女孩子特别文雅得体礼貌,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点!课间,老师坐在椅子上,学生会主动帮你揉揉肩,捶捶背。还有学生爱搞怪,爱弄老师头发,有点讨厌。

  今天的早餐午饭晚饭都很不错!又是美好的一天!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