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漫山蜜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漫山蜜柚

2019-07-21 21:09:46 作者:邱梓基 来源:邱梓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的天空阴沉沉的,偶尔的微风,给我们的是些许清凉。今天我们“同心追梦”社会实践队来到了不一样地点,今天的天气不同于前些日子闷热,今日的天气是这几天以来最好的天气了。梅州腌面早餐后,塘心村是我们的目的地,首次真正意义上的进村调研,这边的狗比大家想象中的要多,而且凶,为了安全,我们只去了几户人家就不敢继续走了。后来走到了大山上,在道路两旁停留,不知往何处,很偶然的是,刚好碰上一位我们刚刚采访完的婆婆,她是种植沙田柚的,基本是靠沙田柚收入,符合我们的调研目的,很幸运能碰上阿婆,阿婆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跟着阿婆来到山上,看着数不完的树和蜜柚,我们十分感慨,这边的沙田柚产业真是庞大,阿婆跟我们讲,山下很多别墅,挺多是种植沙田柚大户房子,阿婆讲,我们可以从这些房子中看出这边种植沙田柚所带来的收益热情待客的阿婆给我们摘了两个沙田柚,还让我们带了个灵芝回去,柚子虽然有些苦涩,但是伙伴们都是心里暖暖的。

漫山蜜柚

  撰稿人:邱梓基

  审稿人:杨和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漫山蜜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