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啰嗦的“管家婆”组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啰嗦的“管家婆”组长

2019-07-21 08:20:08 作者:李泳思 叶华萍 赖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由于我们队伍需要自己做饭,也不像去年那样请饭店饭菜送进来由后勤组分饭,这样减轻了后勤组不少的工作。如此一来,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备课、听课,或者去帮忙新闻组宣传组的工作。

  一天一度的午餐时间又到了,真开心呢!饭堂阿姨早早做好饭菜等着我们来解决饿肚子问题,也好让她们可以早早地回家去解决她们的饱腹问题。每天的伙食都是很不错的,有青菜、有肉、还有汤。天气炎热冬瓜汤正是消暑解热的好选择

 啰嗦的“管家婆”组长

  打好了饭,找好位置坐下来,和队友边吃边聊着这半天发生有趣小事。悠哉游哉解决了午餐,看向那摆着满满饭菜的窗口,就知道有人还没有下来吃午饭。时间已经不早了,虽是夏天,但饭菜凉了既不可口也不健康无奈地从书包里掏出手机来,肩负着后勤组组长职责,我在群里召唤伙伴们,“还有哪位小伙伴没吃午饭的呀?菜凉了可不好吃喽,快来啦。”“我像不像管家婆?天天顿顿催着他们‘吃饭啦!吃饭啦!’”“不像啊,你就是!”队友欠扁地说。无语的我白眼一翻以示回答。但是,看着每天浪费掉的粮食,我可心疼了,“粒粒皆辛苦”啊!

  无论如何,这个“管家婆”,我会一做到底的!

  李泳思 叶华萍 赖韵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