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舞动校园,彩排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舞动校园,彩排汇演

2019-07-22 09:23:10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1号,“蒲公英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于廉江市良垌镇黎明小学进行文艺汇演节目彩排

  天是一片淡淡的蓝,时而浮云朵朵,一团团似洁白的棉絮微风吹动着它们柔软身体, 浅吟低唱着,一路悠哉游哉。“一二三四”整齐声音树荫下传出,许多小学生跟随着老师动作断断续续地跳动、扭动,原来是为了文艺汇演提前彩排节目。镜头一转,“我有一个梦像雨后彩虹”,那是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合唱歌曲“最美的期待”,歌曲是学生们投票选出的,所以他们也是唱得非常有激情排练时光快要结束时,已经有不少家长学校等待学生放学,看到自己家的孩子努力排练,也是感到非常欣慰。放学后,一位女孩教导舞蹈的老师:“老师,你跳得好专业好看啊!”老师听了也是笑乐了“当然啦,我是院街舞队的!”老师和没排练的学生走出校门,老师随口问了句“你想学吗?”“想!”单是睁着水灵眼睛就已经把我的心融化了。“好,那明天来排练……”

“蒲公英”舞动校园,彩排汇演

  让学生体验到一种亲身参与掌握学习情感,乃是唤起少年特有的对学习的兴趣重要条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