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雁洋产业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雁洋产业发展

2019-07-21 23:54:05 作者:李俊杰 来源:李俊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雁洋产业发展

  今天是7月19日,天气晴,今天早上,我们很早就起床了,因为还有一份问卷需要打印,所以就早早去打印店打印问卷,八点钟的梅州太阳刚刚升起,打在人身上不是暖和,而是火辣辣的,虽然不会像中午那样刺激,但是却也是令人出汗的。打印完毕后,我们去到了一家早餐店吃了梅州当地有名的腌面,还有三及第汤,体验到了之前一直期待的梅州特色美食很开心

  早上九点,我们来到了雁中村村委会,对李敏书记进行了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访谈,从书记口中得知了很多村里产业发展信息,富力足球学校、雁南飞茶叶风景区、沙田柚的种植,都是驱动村落、镇落发展的源源不断动力。更因为有这些产业的发展,才能使当地居民生活得以保障,甚至因此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不仅如此,从书记的访谈中,我们还感受到了书记对于雁洋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随着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旅游越来越受青睐依靠旅游业发展的战略也会随之而实现地更加成功,为当地人民带来更大的经济收益带动农业产品销售服务业的发展。

  下午,我们去到了街道以及村民家中进行问卷调查访问,虽然遭受过不少的拒绝,但是还是可以得到很多村民的支持帮助我们完成问卷调查,这时再次感受到了梅州人的好客热情,调查中,还会遇到一些不理解的人,说我们的调查时没有作用的,以往也有不少类似学生调研,但也没有给当地村民带来改变,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学生的无奈,我们能发现问题,但还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只能做我们能做的,努力朝着我们目标完成调研,为当地人解决一些困惑,或者为其他一些类似的城镇提供一种“乡村振兴”发展的新思路,这是我们想做的,或者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

  明天,我们将下行到更偏的村落进行调查,这注定是更加艰难的行程,但我们也不会退缩,明天继续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雁洋产业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