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同行,共赴雁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同心同行,共赴雁洋

2022-04-09 03:30:45 作者:许晓宜 来源:许晓宜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三下乡的第五天,“同心追梦”实践队队员们告别了梅县乘坐公交来到了雁洋,来到雁洋,队员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热,而“热”,不仅仅是天气的热,更是梅州人的热情似火。刚刚来到雁洋,酒店的前台就为队员们早早打开了空调,准备好了所有房间,并且非常热心地为队员们介绍附近值得去参观的地方。

  不仅如此,晚上吃饭的地方的阿姨也是非常的热情,在队员们吃的过程中,就有过来询问吃得怎么样?队员们快吃完的时候又问,明天要不要过来吃早餐?还介绍了一些比较美味的特色食物。

同心同行,共赴雁洋

  给队员们深刻印象的是本地对红色革命文化的高度重视。人一进酒店的门就能发现,壁画、装饰、生活用品等等,都是有关红色革命的,在无形中给来往游客红色文化的熏陶。

  (叶剑英纪念馆)

  叶建英故居位于广东省梅县区雁洋镇虎形村,距县城33公里,叶剑英故居是传统的客家民居,叶剑英故居坐东北向西南是单门楼市泥土,石灰结构的普通客家民居结构,建

  筑面积350平方米。

  撰稿:许晓宜

  审核:冯梓盈

  石芷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